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榮景地政實現-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即時資訊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塭仔圳二區已屆交地期限 市府呼籲民眾儘速點交
  • 發佈日期:2021-12-24
  • 發佈單位:新北市政府地政局
  • 類  別:新聞活動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延宕近50年的新、泰塭仔圳市地重劃案,自去年9月及今年3月第一、二區分別公告拆遷後,全區重劃作業及工程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。第一區於9月28日自動搬遷期限屆滿後,第二區自動搬遷期也將於12月底到期,市府提醒第二區業者在期限內儘速申請點交地上物,避免自身權益受損。
     
    地政局表示,新莊中正路以北的第一區自行拆除期限到今年9月28日,一區拆遷作業相當順利,預計年底前可以完成一區全面淨空的目標。中正路以南的第二區是到今年年底,目前工程廠商也全力進行地上物的點交拆除作業。而市府全面進場拆除期限,第一區到今年年底,第二區到明年三月底,屆時第二區將會就重點路段如中正路、新樹路、區內30米計畫道路及工程期間臨時停車用地等區域進行優先拆除。
     
    對於塭仔圳重劃案至今能夠順利進行,地政局康秋桂局長感謝區內民眾的體諒以及配合,但依照第一區的經驗,提醒第二區業者及廠家,距離自行拆除期限已剩一個禮拜的時間,呼籲大家能夠在12月底前向地政局申請地上物的點交作業,否則年底大量點交時如有疑義,將會影響自行拆除獎勵金的領取權益。
     
    聯絡人:地政局重劃科 李科長先智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477
    發布人:地政局重劃科 吳志廷   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482
     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694 人 更新日期:2021-12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