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榮景地政實現-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即時資訊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塭仔圳二區即日起啟動拆除 籲未搬遷者加速自行拆遷
  • 發佈日期:2022-03-11
  • 發佈單位:新北市政府地政局
  • 類  別:新聞活動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工程正如火如荼進行,其中位於新莊中正路以南的第二區,自動搬遷期限已於去年12月底到期,經完備公文送達通知及現場貼單作業,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為展現執行塭仔圳重劃案的決心,今(11)日起針對超過搬遷期限仍未拆除的地上物開始執行拆除。
    地政局表示,塭仔圳重劃區面積將近400公頃,新莊中正路以北的一區已於去年完成地上物全數點交,中正路以南的二區內共1333間廠家,截至3月10日止,僅剩約3%的建物尚未搬遷,經過市府各單位輔導搬遷作業,並皆已完成公文送達及現場張貼強制拆除的告示,今(11)日規劃於新莊環漢路三段的建物啟動拆除作業,因民眾委託業者及拆除機具已先行到場,並表示願意配合立即自行拆除,相關單位現場確認拆除作業完成後始離場。
    地政局強調,塭仔圳重劃案的腳步不會停歇,針對逾期未搬遷廠家的拆除作業也不會暫緩,即刻起已排期進行全面拆除,但仍呼籲尚未搬遷的建物可儘快自行拆遷,並向地政局辦理點交作業。
    聯絡人:地政局重劃科 李科長先智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477
    發布人:地政局重劃科 王雅慧    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483


    ▲新北市地政局今起執行塭仔圳二區全面拆除作業

    ▲業者配合情形良好,圓滿執行拆除作業。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1006 人 更新日期:2022-03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