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榮景地政實現-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即時資訊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塭仔圳重劃一區 輔大旁30米道路工程啟動
  • 發佈日期:2021-07-19
  • 發佈單位:新北市政府地政局
  • 類  別:新聞活動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陳副市長視察工地
    【新北市訊】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案第一區(新莊中正路以北地區)於上(6)月25日正式申報開工,首重防汛工程以及30米道路施作。工程單位於7月初起進行區內防汛工程外,19日上午也進行30米計畫道路地上物拆除,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前往視察,並指示地政局及工程單位務必掌握進度,該優先道路鄰近輔大醫院,工程如期進行,才能提供周邊區域更友善的交通環境。

    新北地政局表示,此次拆除的地上物為已點交之連棟鐵皮屋,一排共7棟皆為同一地上物所有權人,佔地總面積約3549平方公尺,屋主積極配合市府重劃政策,於4至7月陸續騰空點交完成。由於此連棟鐵皮屋座落於優先施作的30米計畫道路,市府19日進場拆除,工程廠商出動4部大型機具,預計一周拆除完成。副市長陳純敬指示工程單位拆除後務必嚴加巡邏,避免宵小傾倒廢棄物。

     因應烟花颱風成形,副市長陳純敬另視察2處防汛相關工程(臨時滯洪池、草埤圳疏濬)及5月啟用的臨時停車場,具有豐富工程背景的陳純敬親自督導工程方向,展現市府對塭仔圳重劃案的重視,陳純敬表示,泰山塭仔圳市地重劃只許成功,各單位皆須積極合作,打造更美好的新北市。

    新北市地政局表示,塭仔圳重劃第一區自動搬遷期限至110年9月;第二區則至110年12月。地上物所有權人可採素地點交(自行拆除建物)或屋內騰空點交,兩種方式皆須自行清除廢棄物及垃圾,逾期點交者,將依法不發給原核定之自動搬遷獎勵金,並將進行強制拆除作業。

    聯絡人:地政局重劃科 李科長先智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477
    發布人:地政局重劃科 陳薏云    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483
     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909 人 更新日期:2021-07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