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榮景地政實現-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即時資訊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年節車流量大增 行經塭仔圳注意改道通行
  • 發佈日期:2023-01-18
  • 發佈單位:新北市政府地政局
  • 類  別:新聞活動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【新北市訊】新泰塭仔圳重劃工程已全面展開1年有餘,工區內有多項工程與道路同時施工,新北市地政局表示,農曆年節期間道路車流量及停車需求大增,為維持交通順暢,請民眾行經塭仔圳重劃區時多留意各重要路口的改道提醒,工區內已陸續在泰山新生路、新北大道六段與漢口街交叉口、新莊三泰路等處,闢設23處臨時停車場,共提供1896個汽車停車位、1091個機車停車位,歡迎民眾多加利用。
     地政局局長汪禮國指出,配合塭仔圳重劃施工的需求,並降低工程施作對周邊區域造成的影響,繼去年11月瓊林南路部分路段改道後,新莊中原路自新北大道往中環路方向,也於今(16)日起開通替代道路,預計可有效提升行車環境舒適度,由於農曆年節期間民眾南來北往,提醒行經塭仔圳工區時,請務必減速慢行留意改道狀況。
     地政局也呼籲,重劃區施工區域皆已設置工程圍籬,未經同意不得擅入工區,以確保安全,農曆春節將至,工區內禁止傾倒垃圾、丟棄大型廢棄物,春節期間亦不可施放爆竹煙火,工區仍維持保全定時巡查及各項機具人員待命,若發現緊急狀況,可電話聯繫臨近的派出所或塭仔圳工務所處理。
    塭仔圳一區工務所電話:(02) 29080718
    塭仔圳二區工務所電話:(02) 29071918

     

    聯絡人:地政局開發工程科 彭科長士修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431
    發布人:地政局開發工程科 邱羿蓁 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583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763 人 更新日期:2023-01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