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榮景地政實現-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即時資訊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塭仔圳第二區加緊腳步 正式申報開工
  • 發佈日期:2021-10-01
  • 發佈單位:新北市政府地政局
  • 類  別:新聞活動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PRAY
    【新北市訊】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案第一區(新莊中正路以北地區)進入工程全面展開階段,第二區(新莊中正路以南地區)也加緊腳步,於昨 (30)日正式申報開工,並於新莊區中正路、中環路口設置臨時工務所,以進行相關工程整備。

    新北地政局表示,由於第二區保留戶(重劃排除戶)較多,今(110)年12月31日自動搬遷期結束後,優先施作兩條20米東西向計畫道路,兩條路皆連接至新莊區建國一路,絕大部分道路區域位於新莊瓊林里內,現階段地上物多為農林耕地,巷弄相當狹小,屆時完成後,可改善保留戶通行方式,將影響降到最低。

    除此之外,新北地政局也將優先整理位於十七號越堤道旁的公園用地,並將交付予新北市水利局作為塔寮坑三號抽水站預定用地,以利後續排水治理計劃運行。除了工程整備外,新北地政局長康秋桂也親自加入輔導搬遷行列,與在地住家會面,了解現階段搬遷狀況及問題,並希望居民能與新北市府一同努力完成重劃。

    新北地政局表示,第二區總面積約120公頃,預計115年完工,目前尚在自動搬遷階段,民眾可騰空搬離點交,工程單位再協助免收費拆除,亦或民眾自行拆除完成後點交,工程單位也將於已點交空地興建正式工務所,以維持工程業務正常運行。新北市地政局另呼籲,第二區自動搬遷期限至110年12月31日止,請建物所有權人配合於期限內將建築物內物品騰空搬離、完成斷水斷電及戶籍遷出登記,並與新北市地政局申請點交。逾期未騰空搬離者,原有自動搬遷獎勵金將不發給。

    聯絡人:地政局重劃科 李科長先智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477
    發布人:地政局重劃科 陳薏云   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483
     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1219 人 更新日期:2021-10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