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榮景地政實現-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即時資訊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塭仔圳二區拆除工程全面開展 新樹路中正路優先啟動
  • 發佈日期:2021-12-27
  • 發佈單位:新北市政府地政局
  • 類  別:新聞活動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【新北市訊】新、泰塭仔圳重劃案第二區(中正路以南)自動搬遷期將於12月底截止,市府近日將出動多組大型機具,首波針對重點路段如新樹路、中正路、瓊林路及30米計畫道路工程區域等進行地上物拆除及施作圍籬,近日(12/24)新北地政局長康秋桂也親自到場指揮視察,確保工程進度順利推進。
     
    康秋桂局長表示,市長上任後大力推動塭仔圳重劃案,並聯合許多局處一同輔導遷移住家、工廠,區內許多民眾也都配合拆除點交,為順利推動重劃工程施作,即日起市府工程單位每日出動多組大型機具進場拆除施工,將針對第二區內優先施工區域如中正路、新樹路以及30米計畫道路兩側的建物進行拆除,並配合同步架設圍籬。除此之外,為緩解重劃區施工期間區內民眾停車的需求,地政局也將優先進行區內文中小用地上的地上物拆除,開闢為臨時停車場供民眾使用。
     
    另外康秋桂局長也呼籲第二區民眾,因12月底將屆,請儘速向市府申請點交地上物,已騰空或已拆除之地上物點交給市府後,除可免繳房屋稅外,土地也由市府保管,不必擔心遭傾倒垃圾挨罰。
     
    聯絡人:地政局重劃科 李科長先智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477
    發布人:地政局重劃科 吳志廷    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482


    ▲第二區工程廠商即日起將出動多組大型機具拆除地上物


    ▲新北地政局長康秋桂今日上午前往塭仔圳重劃第二區視察拆除狀況


    ▲新北地政局長康秋桂今日上午前往塭仔圳重劃第二區視察拆除狀況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1421 人 更新日期:2021-12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