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榮景地政實現-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即時資訊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因應塭仔圳重劃施工 新莊瓊林路替代道路29日開通改道
  • 發佈日期:2022-11-28
  • 發佈單位:新北市政府地政局
  • 類  別:資訊公告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   因應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後,大部分道路重新規劃,再加上有工程施作之必要,經市府相關單位會勘確認,瓊林路銜接中環路至19號越堤聯絡道間的路段,以及17號越堤聯絡道,都將在本月29日早上10時封閉,並改以替代道路通行。
    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,瓊林路為地區交通要道,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大,考量用路人改道須要時間適應,地政局已先於本月11日開放往19號越堤道的新建聯絡道,方便要前往環漢路、17越堤道的民眾提早更改行車動線;施工單位11日起於現場安排人員進行交通引導,據觀察,目前用路人使用狀況良好。
     地政局指出,29日上午10時起,瓊林路部分路段以及17越堤聯絡道都將封閉,同時開放一旁的替代便道,瓊林路上既有的公車站牌會移至替代便道上,施工單位將提前在周邊主要道路懸掛改道宣導告示牌,改道後的一週內,也會派員在路口指揮交通,請民眾務必留意改道及乘車資訊,並於行經時遵循交通引導。
    ▲瓊林路周邊道路封閉與改道期程圖,請民眾行經時遵循交通指引

     ▲11月29日開放替代道路,同時封閉瓊林路部分路段及往17號越堤道的聯絡道▲
    ▲瓊林路封路告示牌
    聯絡人:地政局開發工程科 彭科長士修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431
    發布人:地政局重劃科 王雅慧    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483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576 人 更新日期:2022-11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