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榮景地政實現-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即時資訊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泰山台麗街替代道路開通 塭仔圳工程持續推進
  • 發佈日期:2023-02-17
  • 發佈單位:新北市政府地政局
  • 類  別:新聞活動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【新北市訊】為配合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工程施工,泰山區台麗街(新北大道六段往明志路三段方向路段)將於本月20日(下周一)封閉,同時在該路段旁開通一條替代道路方便民眾通行,請民眾行經時放慢車速並配合交通引導。
     新北市地政局指出,隨著塭仔圳劃工程持續進展,必須封閉台麗街部分路段以利工程施作,為了避免增加周邊道路的交通負荷,地政局在台麗街旁新闢約200公尺長的替代道路,並維持原有的雙向通行,道路兩側亦有臨時人行通道,要請市民朋友特別注意的是,自下週一起,若駕駛車輛從明志路三段轉進台麗街替代道路前往新北大道,僅可右轉往新北大道六段方向(往南),若是要往新北大道五段方向(往北),請經由漢口街左轉前往,施工單位將提前在周邊主要道路懸掛改道宣導告示牌,改道後的一週內,也會派員在路口指揮交通,市民朋友行經該路段時,請多留意改道的道路標誌,並請遵循交通引導。
      新北市地政局表示,塭仔圳重劃區工區內正進行多項開挖整地工程,不時有道路封閉、改道的狀況,有關改道與替代道路資訊,請民眾多留意新北市政府網站的機關新聞、新北地政局臉書粉絲專頁貼文消息。



    聯絡人:地政局開發工程科 彭科長士修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431
    發布人:地政局開發工程科 邱羿蓁 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3583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361 人 更新日期:2023-05-08